登录名 
密 码 
验证码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 博客 > 美食 > 正文
一记面馆
http://blog.xinlinsoft.com      2017/5/16 20:43:02      来源:焦点      点击:

早就知道淘金有家一记面馆,虽然是分店,但大家都说那是口味最好的一家。



从淘金地铁站步行过去,不到一公里。在地图上看很简单,但对我这个路痴来说,按导航走都有一点困难。因为实际路线中小街小巷比较多,最关键的,GPS一进巷子就没信号,搞不清楚自己在哪里。汗



这个分店店面很小



全店只有九张台子。我这次是特意晚点到的,免得多了排队的烦恼。其实刚到时也只剩两张空台。



店里装饰还是挻有特色的。



在这里,招牌面食就是牛腩拼大肠。



25元对一般面食来说,有点小贵。



来了。果真很入味,连那两片生菜叶都很入味。牛腩炖得很烂,大肠略偏甜(也许是为了适合广州人的口味)。



网友说这家的辣椒酱做得很棒。无辣不欢的我当然也要尝试一下。没想到这次尝鲜,遇上最赞的竟然是这个,又辣又香。

于是问服务员,辣椒酱可以单独售卖吗?服务员指了指墙上的宣传画。



哦,明白了。当即买下两瓶,呵呵



包装挻不错啊



真是大爱

       
       
发表评论(0) [手机版]
您的网名 *
评论内容 *
验证码 *图片看不清?点击重新得到验证码